Miao's Destress Club

Friday, February 13, 2009

hello, 早晨

今早, 在去补习的路上, 塞了整一个小时.
幸好有"hello, 早晨"陪伴着我.

他们谈论着有没有人通过recruitment agency来找工啊, interview的秘招之类的.
贪玩的驱使下,发了个简讯去.
因为啊,我的第一份工-Sony 就是透过PA Recruitment介绍的呀.
他们好好的, 都没有扣我的第一份薪水.

我以为大宝和阿晨应该不会念出来的, 谁知道他们有念也.
只不过是大概这样说说我的简讯. 像公司名称啊, 并没有提到.
原来啊, 大宝的第一份工作也是在Sony也... 哈哈

不错,不错.
下次, 想试试"超强K6党"... 嘻嘻
最喜欢听的电台就是FM988的这两个节目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