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ao's Destress Club

Thursday, October 16, 2008

喵喵很忙

最近比较忙, 忙到都没时间写下我最近的心情~

忙着什么呢? 嗯, 要开始"工作"了, 有了新的direction, 所以得做一些research和presentation.
还有呢, 得应酬我的仰慕者呐.. 当然, 也少不了同我的"好姐妹"叙叙旧呀! 嘻嘻

我又花了一大笔钱了.. 唉~
谁呀, 来杀了我吧!! 签了RM3K来美白并修复我的背. 很烂的背, 所以得花些钱来搞搞它.
可是, 这样的话, 我就又欠下一大笔"债" 了... 所以说, 直接杀了我, 会比较省钱吧??

现在的我得很努力, 很努力的找part time, 不然都不够cover我的expenses.
有点点后悔, 为什么又花无谓的钱呀?! 我发觉哦, 美女并不便宜咯.
Maintenance fees挺高的, 没有自然美这回事. 人不会自然就美的, 得加上一些maintenance,
这样才能维持, 并且更加的美丽和吸引人.
我永远都相信这句话: "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 只有穷的丑女人, 并没有有钱的大肥婆, 丑八怪!!"

我的life, 一个字, !!!

对了, 美容师说最好的上床时间是11.30pm, 因为12am 到 2am之间是我们零件运作, 修复的时间.
所以不浪费时间啦, 除了friday和saturday之外, 其他时间我都准时11.30pm进入睡梦中. 拜咯!!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always remember one thing
���l�v�L���R�� ��L��k���R

Anonymous said...

sorry, comment above can't read.
pls refer below:

女人没有自然美, 只有美得很自然

卡娃伊 ling_lol said...

hahaha... ya i know. i'll always bear this in my mi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