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ao's Destress Club

Tuesday, September 9, 2008

My beloved Po Po

婆婆生病了!!! 也不算生病啦, 因为营养不足, 所以当女佣和Anne Anne叫婆婆起床的时候, 婆婆完全没有反应. 吓死她们了!!

Anne Anne called 我的时候, 刚好我在补习, 所以没接到她的电话.

真的吓死我了!!! 还好只是营养不良, 需要打点滴. 可是今天就得留在医院内.... 好想去看看她...
可是好不巧的是, 我竟然生病了!!!

什么啊!!!! 竟然在这个时候生病!!! 今天好好休息, 每天一早就回去.

Note:唉.... 我又同mummy吵架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