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ao's Destress Club

Wednesday, September 24, 2008

沉浸在外婆逝世的悲伤中

婆婆走了... 算是安心的走吗?
听妈咪说, 婆婆想见我们这几个最后一面的(万维, 阿碧, 我...).
可是, 我们没能赶得及...

"婆婆,你怎么可以酱, 没说bye bye就走了...
知不知道这很没礼貌?? 知不知道我会很不甘心??
没能见你最后一面, 说再见..."


希望婆婆能安息.
送婆婆那天, 妈咪哭到晕倒... x n次.
也害我没能陪婆婆走完最后一程...
妈咪很偏激, 不停的骂二姨, 说在世的时候没有常回去看婆婆, 死后才哭得要死不活.
不知道婆婆能走得安心吗..
不能怪人呀! 妈咪不需要工作, 可以说走就走.
二姨还得照顾她行动有点不方便的老公, 还得看着她3个儿子啊...
二姨还要我不要怪妈咪, 还会帮忙照顾她.

我真的不知道该如何对待她. 如何与她沟通.
太偏激了!!
我劝她不要与二姨吵架时, 她还骂我说现在婆婆走了, 剩下的女儿,我在她身边等于没有依靠.
哀莫大于心死.. 真的很伤心啊~
很想怪她.. 可是Joanne说她外婆逝世时, 她妈妈也是这样, 还哭得眼出血呢..
所以想想, 可能妈咪不是有心的, 算了吧. 虽然还是在我心里留下了伤痕...

我很想念婆婆.. 非常的想念.
回到Serdang时, 喊"婆婆" 也不会有人会回应了...
妈咪再也没有借口回来Serdang了...
我也少了一个依靠, 一个精神寄托, 我就只剩妈咪了.

这个礼拜是婆婆的回魂日, 真的很希望能看到婆婆.
我也一直等着婆婆报梦给我..

我脚拇指黑了, 不知是不是因为跪太久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