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ao's Destress Club

Saturday, September 6, 2008

超級周星馳fan屎

在我最down的時候, 最喜歡看周星馳的電影啦.
因為我會笑到肚子痛, 笑到掉眼淚, 笑到忘了煩惱.
很好的一個解壓和忘憂的方法吧?? kakaka

因為一個豬頭, 今天一整天的心情挺糟的. 沒有mood.
剛剛看了<鬥牛, 要不要> 的ep16, 哭了一下下.
然后呢, 現在看著周星馳的<孫悟空之月光寶盒>, 哈哈, 笑到我半死!!
還真是經典中的經典啊... 永遠都看不膩!

告訴你哦, 現在的笑戲啊, 都沒有以前周星馳的戲那么好笑.
我可是他的超級fans. 所有好好笑的戲我都有存檔.
例如: 賭俠系列的, 唐伯虎點秋香, 審死官, 白面包青天, 007, 008 和最近的功夫, 還有少林足球.
全部都是我的favorite啊....

不開心的時候看, 就是最剛的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