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ao's Destress Club

Tuesday, July 1, 2008

Taiwanese drama: 命中注定 我爱你 Fated to Love U Ep16



看到最最最刺激的時候, 竟然'且聽下回分曉'.... noooooo

哎呀呀呀... 等不及下一集的播出了啦. 我知道, 我知道我有點'咸濕' 啦...
可是, 阮經天的吻戲和賀軍翔不分上下也... 不過, 阮經天的多了點挑逗的成分哦...
看到我的心都會軟啊... red face

好羨慕紀存希和陳欣怡之間的關系, 因為他們兩情相悅啊, 雖然對方都不知道. 這只是時間的問題啦.
最討厭的就是夾在中間, 且愛耍手段的Anna... 也, 她好像是Dylan的失散多年的妹妹哦... Er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