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ao's Destress Club

Thursday, November 20, 2008

臺劇: 黑糖群俠傳

最近翻看了去年的模范棒棒堂綜藝節目, 好好看哦!!
有棒棒糖, 公主幫還有Terry組.

棒棒糖的成員, 每個都很可愛, 很帥.
這當然的啊, 因為他們已經是紅透半邊天的樂團組合了.
我超喜歡獒犬和阿緯的, 因為他們很會跳舞. 我完全被迷倒了!!
哦, 還有小煜, 他好可愛哦!! 靦腆的笑容, 帥帥的.
反而沒那么喜歡王子. 可是在看了黑糖群俠傳后哦, 覺得他挺像林志穎的.
Pattern一樣樣的.

公主幫的隊長阿本也挺好看的! 可是不是我杯茶啦...
不過嘛, 有他接拍的戲好像都挺不錯的也~

就因為這樣, 讓我突然很有興趣想看這部戲.



這部戲啊, 剛看的時候, 會覺得非常的夸張.
主角的名字全都是將武俠小說內出名俠客的名字改成同音不同字的.
有令狐聰, 任瑩瑩, 見寧, 郭敬, 韋曉寶, 小聾女和楚琉香.
現代版的武俠偶像劇, 看下去, 還不錯啦. 可以接受.
只是覺得哦, 既然都使用金庸武俠小說內的俠客了, 那連伴侶的配對應該也依照呀!
好像見寧, 應該配韋曉寶的, 不是嗎? 要配郭敬的話, 改名為黃蓉 (皇容啊...什么的)
小聾女嘛, 就找個楊過來呀...
人物介紹

有個遺憾啦, 劇情麻麻, 幸好男演員和女演員都有看頭.
而且結局也不好看, 一點新意也沒有. 雖然是皆大歡喜.




我最愛看的男主角 - 楚琉香 (小煜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