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ao's Destress Club

Tuesday, November 4, 2008

貓窩

家, 好想有個屬于自己的貓窩呀!

好像, 我從未在一個地方逗留很長的一段時間.

還是嬰孩的時候, 曾在Pandan的一個婆婆家住. 我記得, 有一次我被鎖在廚房外, 無論我怎么哭喊, 婆婆都不讓我進去.
我一定很不乖!!
然后, 童年的時候是在Seri Kembangan的外婆家長大的. 一起住的還有最小的舅舅,舅母; 過了2-3年,兩個表妹就出生了.
我還記得,以前表妹們好像很排斥我的, 都不和我玩. 有過一次, 我還打了電話給明珠哭訴呢!
中學時, 媽咪把我帶到她身邊, 在JB住了3年. 僅僅3年的時間.
和媽咪的脾氣超不搭的, 第二年就開始吵架了...
所以,三年后, 我又回到外婆家. 可是這次是住宿舍, 在Klang.
畢業后, 就到BU, Petaling Jaya混日子. 過了一段瘋狂,同居的時日.
分手后, 搬到了Damansara Kim, 向單親媽媽租了間房又住了一段日子...
結果, 在Phileo Damansara的Prudential認識了Cindy.
由于決定了繼續念College, 所以搬到她家, 租了一間房間直到現在.

其實, 我挺幸運的, 因為Cindy和她媽媽對我都很好.
住了整整8年啦, 從孫子還未出世到現在, 算是安娣的第二個女兒了.
可是,她的爸爸很多疑且小氣, 又不近人情. 有一次, 我媽咪要過來過夜, 安娣說OK, 可是她爸爸說會打擾他們的生活!!
又有一次, Karen到我房間來閑聊了一會兒, 她爸爸竟然懷疑Karen偷了他的Original window CD!!!
結果, 發現是Cindy的ex男友拿了!!
最近, 這個壞了, 那個忘了關, 全都賴在我頭上來了...
好辛苦啊!!!

真的好想有個自己的貓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