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ao's Destress Club

Friday, August 29, 2008

臺劇: 微笑Pasta

最近特別空閑... 空閑到... 到處找新的, 舊的連續劇來看. 無論是臺劇, 港劇, 韓劇, 日劇或美劇.
只要是我喜歡看的 (喜劇居多, 然后是科幻劇, 鬼鬼怪怪的和警匪的).

好奇心的驅使下, 我download了微笑pasta來看.
我不喜歡王心凌. 不要誤會哦, 并不是妒忌她可愛. 只是覺得她有點做作, 好像陶瓷娃娃.
甜蜜教主也~ 我覺得她太小姐了.
不過......
這部戲改變了我對她的看法, 可得多謝了張棟梁咯.
若不是他, 我才不會特地download來看這部戲.

Website: http://www.ttv.com.tw/drama/2006/pasta/cast.asp


喜歡王心凌可愛的表情, 還有她說話時特別的嗓音. 是那種好像嘴巴里含著東東說話的聲音, 我喜歡這樣的聲音也. 很可愛.
張棟梁好帥哦! 某個畫面看來, 他很像Rain咧.

兩人之間的愛情故事也挺特別的. 雖然是有抄點<浪漫滿屋>的故事劇情. 沒有非常復雜的四角關系, 只注重在成曉詩如何憑她的烏龜精神打動看似冷漠, 高傲的偶像明星何群. 哈哈... 那種慢慢地, 不知不覺中在他心里扎營的感覺, 好浪漫哦!!

只是到了最后兩集嘛, 就有點像<命中注定我愛你>, 好像特地拖長整個劇情, 吸引粉絲們追看, 提高收視率罷了.



這部戲, 真的讓我愛上了張棟梁. 所以現在我正追看<無敵珊寶妹>. 里頭的他更帥了. 而且劇情沒有<籃球火>那么超級夸張. 聽說, 會有<微笑2>的出現哦. 期待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