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ao's Destress Club

Tuesday, August 26, 2008

视$$如命的猫猫

昨天闷闷的, 刚好wei wei打电话给我, 要我去找她喝喝酒. 想想, 反正没事干, 喝喝酒也好. 顺便也好同她们叙叙旧.

嗯, 找谁喝酒呢? 不需要特别应酬, 也不需要自己'买单'. 我可是很吝啬的哦, 而且呀, 最近穷到不行~ 好吧, 就找四眼仔吧~ $$$$

到wei wei那儿喝了一jug后, 因为那儿是个老人院的关系, 还是很闷. 所以决定到Redbox高歌一曲.
四眼仔大我咧, 要唱We Are The Champion. 好啊, 就让你看看我的厉害!
然后,臭四眼仔找了一个朋友join我们.

唉~~~~~~ 找错人了. 谁知道他是这么'孤寒'呀?! 讨厌!! 喝的那jug啤酒要和我算钱.
ok, fine, 算就算呗. 要我付Karaoke的钱!!!!
我真的是后悔到极点了!!! 发誓, 从此不再找他出去了!!! (不至于这么严重吧??)
你来评评理吧~ 明明就是要省钱的, 这个礼拜绝对不能用一毛钱的.
3个人唱K, 总共RM142. 四眼仔给了我RM50, 但他的朋友却假装不知道, 还早我们走呢!!!! drop spect
害我明明计算好不许花一分钱的, 变成花了RM100!!! 我~ 我~
哇靠!!! 我恨啊!!! 我的钱啊!!! 飞走了啦!!! waaaaaa
就这样子, 我下个月, 又超支了啦!!!! 有谁来杀了我吧!!!

番外篇:-
之前在Samantha的时候, 有个customer Charles(印度人)常光顾, 而我们也很谈得来. 后来没做了, 有时还是会同Reese一起到Samantha喝喝酒. 直到最上一次的date啊, 我发现, 不只我哦, Reese也认为, Charles喜欢我也!!!
真是晴天霹雳!! 他再多两年就到了退休的年龄了!!! OMG!! 太难接受了.
他最近啊, 常到wei wei那儿, Pub 42 喝酒. 所以会call我, 我都不敢接他电话也~ 恐怖~ scar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