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ao's Destress Club

Sunday, August 3, 2008

韓劇 : 我的甜蜜都市 My Sweet Seoul


兩天的時間, 星期六早上開始的, 到現在為止, 我都在追看這部戲. 總共是16集, 現在出到14集而已.
都追到我半死啦.
好看是好看的, 不過劇情超慢的. 我是f.forward來看的, 不然啊, 不知看到何年何月才能看完咧.
而且, 并不是部值得收藏, 看完了再重看的一部戲啦, 我是這么想啦~


這部戲哦, 說著一位31歲的'老'女人, 在男友結婚, 新娘不是她的當晚遇上了一位25歲的小不點.
兩人從ONS開始愛上了.
可是呀,相差整6歲也. 沒有經濟基礎的,吃飯也只能在快餐店or *mamak檔吃的小不點, 雖然外形帥氣, 可31歲的女人呀, 怎樣都還是有點顧慮的. 而且母愛泛濫的女人呀, 肯定會當他是個可愛的小男孩來疼愛, 并不是真正的愛情. 不是嗎?

他是真的愛我嗎? 該怎么過生活呀? 我得替他省省呀~

與此同時, 她的頂頭上司替她安排了位相親對象 - 38歲有著成功事業的男人. 外形不錯, 心地也不壞.
雖然剛開始有那么點的木納,沉悶和保守. 可是相處久了, 會發現他的好處.
靜靜地, 卻又能了解你的心.不需要花俏的打扮, 特別安排的浪漫場面, 有點幽默感的花言巧語, 就足以打動了女人的心.

女人不就是這樣嗎?
20歲時, 你會夢想著來場浪漫又轟轟烈烈的愛情.
30隨時, 你會覺得浪漫又轟轟烈烈的愛情并不實際, 因為之后帶來的傷害, 會讓你對愛情卻步. 所以,這時候會想找個有著成功事業,經濟穩定,成熟穩重的男人來過下半輩子就好啦. 急著將自己推銷出去, 不管之間有沒有愛情這個因素存在.
然后在某一天, 遇到同學時, 就可以很幸福的炫耀自己嫁人啦, 生了幾個寶寶之類的.

心呀, 很沉重哦~ 也很fragile. 要小心對待, 想將心交給某人時, 就要做好心理準備. 隨時都會有破碎的可能, 破了的心在修補后, 還是會有裂痕. 所以, 盡量不要交給錯的人哦~ 好好愛護~

Note: *mamak = 大排檔, stalls along the roadsid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