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ao's Destress Club

Saturday, August 2, 2008

隔壁房的美女

今天一大早, 我就被吵架聲吵醒...
Poor aunty... 又被她的'乖'女兒欺負了. 又是$$$的問題. 還威脅aunty說會搬出去住.
錢啊, 錢~ 萬惡的根源啊.

因為隔壁房美女與'咸濕'上司的問題, 造成她被人革職了也還不自知. 到現在已經三個月了, 可憐的她從每月至少RM10K的薪資, 變成現在的幾百元 (之前就知道會出問題,所以開了幾份保單under自己哥哥的名字,不同agency).得供BMW, 供service apartment(位于d'sara height), 還得養自己昂貴的品味.

我告訴你哦, 你看到她的生活方式, 買東西的揮霍程度,再加上對待parents的態度, 你會討厭她. 真的.
這就是我的感覺,可是啊, 因為她媽媽疼她, 她媽媽又待我如己出, 所以我對她還蠻客氣的. 她有心事,我會陪她.

買車,買屋全憑自己的感覺, 都不聽別人的勸告. 這輛BMW的model有沒有問題,不知有沒有人告訴她啦, 可是那間service apartment超小的, RM250K根本不值得. 她死也不聽, 好啦, 現在建好了之后發現處處有問題, 想賣卻又賣不出. 在這緊要關頭, 竟然連她的車車都不放過她, engine overheat, 需要*agak RM10K來修理. Maid又剛好到期, 送回國了.

唉喲... 很討厭看到別人吵架. 而且aunty很容易擔心,傷心的人, 我看到她哭的半死的.. 唉.. 真是的.

我問你哦, 一個女兒, 每月賺RM10K, 扣除BMW, service apartment和3份保險 (她自己的保險每月付RM1K),剩余的就自己用了. 沒有給家用哦, 在家吃住都靠爸爸的退休金. 吃水果,吃貴的, 而且不只吃一粒. 不吃飯, 只吃菜, 而且是一大盤的那種. 每月吃imeeden,乳酪,喝牛奶還有一大堆的保養品, 全是靠爸爸的credit card刷回來的. 可是她買一件dress, 可以cost RM4K. 買鞋子,全是名牌的, 而且一次不只買一對. 不給家用就算了, 可是吃住還是花爸媽的$$$, 會不會有點過分啊?? 而且哦, 她好會算也. 她替parents出的$$, 從幾年前唯一一次付錢讓他們去中國旅游, install micro oven 和 auto gate, 然后又那么一次他們的生日, 每人給了RM500 算起, aunty說算起來她在他們身上花了RM100K. 所以當他們沒錢, 向她要那么一點的時候, 她就會對他們發脾氣, 說每次都只提錢錢錢.

-.- WTF!! 她很敢算也, aunty他們也很笨!! 這種情況下,最適合用'生塊叉燒'好過. 我是人工不夠用而已, 不然我會每個月匯錢給媽咪用. 而她卻覺得,給錢parents并不是她的份內事. 哇!!! 好討厭哦!! 好壞也!!!她的parents都還沒跟她算咧,從出生那刻算起,到現今應該不止RM100K咯!!

aunty在那兒哭得半死, 擔心女兒真的搬出去住, 要我一定要勸她. aunty擔心她吃不好,睡不好, 衣服沒人幫她洗.. 唉喲, 這麼好的媽媽, 哪兒找呀?! 拜托你,生性點啦, 人家媽媽的女兒, 不要那么自私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