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ao's Destress Club

Saturday, May 31, 2008

愛吃+貪吃的貓貓

我啊... 很愛吃的啊.. 無論貴或便宜, 最重要的是好吃.

像昨天啊, Emily帶我去Subang SS15吃云吞面. 特別的云吞面, 自制的面條加上自制的辣椒醬, 真的很好吃哦! 我超喜歡吃Uncle Seng's的炸云吞, 好爽口, 好好吃哦~ 而且, 價錢不便宜哦. 在這兒, 我要感謝Uncle Mak啦, 因為昨天的lunch是他請的. 10Q 謝咯, Uncle Mak.

現在啊, 看著8TV介紹這Oyster... 我的口水可是流不停啊. 好慘. 我愛看曾國城主持的'美食大三通',介紹的食物雖不是高級餐廳的食物, 可是卻是地道的, 看起來也很好吃的. *slurp* 覺得好像在折磨著自己啊, 看著這些美食節目.. killing me~

唉... 好想吃日本餐啊.. 好想好好的稿賞自己啊.. 給自己吃好好吃的料理. 拜托, 給點part time我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