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ao's Destress Club

Sunday, June 1, 2008

Korean Movie: 现在和相爱的人在一起吗

现在和相爱的人在一起吗

现在和相爱的人在一起吗


影片名称:现在和相爱的人在一起吗
主要演员:韩彩英 李东健 严正花 朴勇宇
上映时间:2007年8月15日
国家地区:韩国
剧情简介:年轻有为的英俊在建筑公司担当理事一职,他和在灯具店工作的昭如是一对令人羡慕的年轻夫妇。然而,两人虽然保持着夫妻的形式,事实上已经没有了任何激情。性格刚强的时尚咨询师柔娜和感情丰富的饭店管理人员民才看似是一对朋友一样无话不谈的甜蜜夫妇。但是,恋爱四年,结婚三年,曾经拥有的炙热感情已经渐渐流逝,他们成了典型的“生活型”夫妇。在陌生的香港,民才邂逅了昭如,柔娜遇见了英俊。昭如被民才吸引,这个男人竟比她还能看清自己内心深处的感受。柔娜虽整日笑脸迎人,却心灵疲惫,英俊的出现成为了一道奇妙的曙光。在某一天晚上,两对夫妇,四个男女,火热地交织在一起,开始了危险的一夜情……

wow *love love*好好好好好好看得一部戏. 而且很浪漫哦~ 4位主要的演员, 3位都是我喜欢的, 韩彩英(豪杰春香,威尼斯恋人,火花游戏),李东健 (新娘18岁),严正花(刀手吴水晶,勾引罗宾). 这一部戏啊, 有很多的镜头哦.. 我相信啊, hamsap的人应该会喜欢看. hohoho

严正花和李东健之间的感情戏是最好看的, 我觉得. 超喜欢他们之间似有若无的感情, 而且啊, 我超喜欢李东健那种少少大男人的行为举止. 哇塞! 羡慕死我啦. 喜欢就去追啊, 若中间有阻碍, 就先解决嘛. 有什么难得?? 对吧?!

****************************************************

我看韩国戏哦, 都会先看看有哪几位演员参与. 尤其喜欢看俊男美女的, 像女明星就有李多海(好可爱哦!! 人又漂亮!), 韩彩英 (她的样子虽然很明显的是有做过plastic surgery啦,可是真的很美, 尤其是眼睛~), 严正花 (好有型哦, 虽然看起来有点点胖胖的, 可是还是很美, 整个feature很吸引人!), 尹恩惠 (可爱, 自然美的一个女孩. 长发很有女人味, 短发也不赖); 男明星嘛, 就有李东旭(My Girl里的他, 超有型的, 可是其他的戏嘛, 就麻麻地而已哦~), 李东健 (身材一级棒! cool cool兼颓废的样子超man的! 害我不只流口水, 鼻血都流啦!), 丹尼尔·海尼(混血儿嘛,前看后看, 左看右看都很有看头,一个字来形容: '帅'!), 玄彬 (很靓仔,可爱的一个男生!), 权相佑 (也是很man,很有型的一个男人), 孔侑 (样子嘛,虽不是特别好看,可是整体看去却很有吸引力~), 吴智昊 (他也是很man!!), 在熙 (可爱, 邻家男孩的样子). 当然不能少了Rain和宋慧乔!

《我的女孩/My Girl/兄妹契约》
演员名单: 李俊基, 李多海, 李东旭, 朴诗妍. 喜欢朱裕玲, 薛功灿还有徐正宇.


《咖啡王子1号店》
演员名单: 尹恩惠, 孔侑, 李善均, 蔡贞安. 喜欢的当然是男女主角啦, 高恩灿和社长


《刀手吴水晶》
演员名单: 严正花, 吴智昊, 姜成井, 朴多安. 超喜欢男女主角咯~ 刀手 aka 高满树和吴水晶


《豪杰春香》
主要演员: 韩彩英, 在熙, 严泰雄, 朴诗恩. 喜欢梦龙和春香. 好可爱的一对.


《宫/我的野蛮王妃》
演员名单: 金正勋, 朱智勋, 尹恩惠, 宋智孝. Again, 当然又是主要的男女主角咯~ 信王子和彩京.



《浪漫满屋》
主要演员: Rain, 宋慧乔, 韩恩贞, 金成洙. 别无他选, 就是英宰(Rain)和智恩(宋慧乔), my fava~


《我的名字叫金三顺》
演员名单:玄彬, 金善雅, 郑丽源, 丹尼尔·海尼, 我都喜欢的演员, 除了金善雅啦~ paise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