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ao's Destress Club

Friday, May 29, 2009

累, 累, 累

新的工作真的很多应酬.
害我没时间在家吃饭,没时间收拾房间,
没时间洗车, 没时间回去看我的男朋友,
没时间写blog... 好多的没时间!!

压力也不小哦~
每天每天都要cold call.
每天每天都要有appointment.
而且公司的system很乱。 超乱的。
一个人讲一个version,那我该听谁说呢??
:晕:

还有哦,我觉得我越来越顶Emily不顺..
[希望她不会看到我的blog啦~]
1。很喜欢对上司发脾气
2。太依赖我了啦!!
3。半晒野!!
:呕血:
总有一种预感,跟她之间的友情,不会再向以前那么要好~
不喜欢她黏着我,我做什么,她跟着做什么。
不喜欢她假正经。去打pool时,不合群。
不喜欢她每次都迟到。。尤其是约了我8pm,9。30pm才到。
惨啦,惨啦!!
再说下去,真的会很讨厌她咧。。。

想念好多朋友哦,已经好久没同他/她们出去了。
更想念的是我的boy boy咯。。 西西

2 comments:

Jacob Johari said...

being friend is one thing,
being colleague is another.
most of the time, yo can't get both relationship to work up well from the same person.

卡娃伊 ling_lol said...

can't deny but to agree with u complete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