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ao's Destress Club

Friday, April 25, 2008

heart-broken~ sad~

才过了多久? 星期一, 妈咪回婆婆家. 好高兴哦, 因为真的好久没看到她, 挺想念她的.
回家睡了一晚, 第二天直接从那儿上班. 也给了她RM200用.
没事发生 = 好事

她说, 过两天就回JB的啦. 那我就没理她了. 因为我星期二和三有事做.
可是没想到她留到星期五, 那好啊, 刚好不用上班. 就打算星期四回家, 要她做饭, 做我爱吃的蒸排骨和煲汤. 本来想想, 可能只有我吃得. 谁知道, 雪仪啊,雪文啊再加她们的partner,舅舅, 舅母全部都回来吃饭. 那好啊, 人多热闹嘛, 虽然我有点吃醋啦~~

然后啊, 也plan好了第二天带她去吃饭看戏, 之后才送她到pudu车站, 坐车回JB.

开开心心的... 没事啊..

谁知道.. 三八, 不知道是京还是Anne偷了她RM300. 听说还是1分不留的, 也不是她的$$$. 我知道她的记性并不是很好了. 所以我要她想清楚,找清楚了才accuse别人偷了她的$$$. 她竟然发我脾气!!!! 什么啊? 就算$$$不见了, 也请不要胡乱发别人脾气好吗???! 我也是个人也, 虽然是你的女儿!! 把门大大力的关上, 造成挂在门外的相框全都掉了下来. 拜托, 有点EQ control好吗? 已经是正50多岁的人了, 不要这么幼稚了~

她... 她竟然更幼稚到收拾行李, 在凌晨12点的时间冲到巴士车站, 要到pudu搭车回JB!!! 雪仪和阿碧她们怎么栏也拦不住她.. 搞到真么大件事干嘛咧?! $$$ 不见了, 最多我不是在下个月省吃俭用的,给她啊. 我真的不了解, 她到底有没有脑的. 为什么这么不会为自己, 为别人想呢??? 为什么这么自私?? 搞到整村人, 三更半夜的陪她到处跑. 人家第二天还得上班呢!!! 真的是个变态!!!

为什么她是我妈妈啊?! 为什么要这样折磨我呢?? 我还能忍多久啊??我会有一天去自杀吗? 让她后悔一辈子. 我想, 在我忍无可忍的情况下, 我会这么做. 反正,这个世界上, 并没有什么东西可以让我留念的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