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ao's Destress Club

Saturday, April 19, 2008

好心人士

你知道嗎... 這個世界上真的很難很難有這個機會會遇到好人了.
不騙人!

今天和Cindy到Barathi那兒做waxing. 那在double park的時候, 剛好在臭Savvy前有輛車從parking出著來... 如果我要停進去的話, 要越過那輛臭Savvy, 那后面的車子很有機會會'趁虛而入'! 就在我退著車要進時, 我看到一輛Kancil打著signal, 好像要和我爭哦!!

我瞄著他, 不知道是我太可愛了, 還是我的眼神太兇了, 他竟然讓我也!! 就這樣走開了.10Q 好gentleman哦!!! 真的!! 立刻就對他心存感激, 還在心里替他祈福了呢... 哈哈哈.. 我太現實了吧??

這個世上呀, 好人真的是難找啊.. 我真的很感激他哦~~~ Thumb UP

注: 這個gentleman的Kancil司機, 可是位馬來同志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