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ao's Destress Club

Monday, March 9, 2009

家 + 人 = 家人

你可以选择朋友, 损友, 益友.
你可以选择工作, 多钱少工或多工少钱.
可是, 你可以选择家人吗? 像, 父母.
我想重新来过, 投胎到善解人意的父母那儿, 不需是有钱人家, 最重要是相亲相爱.
可以吗? 可能吗?

我好累啊. 只是三天的时间, 就仿佛用尽了我一生的精力.
我真的好累, 不想再应酬她的无理取闹了.
你知道吗? 和她住在一起的三年时间, 是我一生难忘的时间.
让我知道, 我的妈咪是个怎样的人. True colour.....
让我知道, 我们真的不能同住在一个屋檐下.

吴家人的脾气真的很难搞, 顶和忍...
就过去的三天时间, 可以充分了解.
大姨, 妈咪... 我突然好想自己是个孤儿.
这样, 或许我会过的很开心. 不是吗?

3 comments:

Jacob Johari said...

難呀~
有父母的,相當孤兒.
是孤兒的,渴望父母.

你不念他們把你養得健健康康肥肥胖胖的,
也念念他當你還是寄生蟲的時候在肚子裡懷了九個月啦.

真的頂不順,就別回去,還是找個人給嫁出去也滿乾脆的.

愚人在此多管閒事,你可別見怪 :P

卡娃伊 ling_lol said...

也是个好主意呀!
想把自己嫁得远远的... 越远越好.
但同时, 也希望她可以找到可以一起过下半辈子的soul mate.
这样, 我就少一样挂心的事了...

Jacob Johari said...

當然是嫁個soul mate啦!
不然也不是一樣不開心!?換湯不換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