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ao's Destress Club

Tuesday, July 1, 2008

闷闷闷! 工作好闷!

不敢用English写这个blog, 怕万一被老板看到, 就糟糕了!

你知道吗? 跟她工作, 真的很辛苦. 她超bossy的, 好难侍候啊.
我现在的这份工作, 说是很轻松啦, 事实上也的确很轻松啦. 工作时间flexible, 好像没王关一样.
那是因为工作范围并没有划分好.

interview的时候说的好听, 只要会take initiative就可以了. 我还以为我有机会发挥所长呢.
谁知道, 唉... 唉... 唉...
说是说我们卖的是mobile content, 可是啊, 生意一点都没起色. 可以说是完全没有盈利. 笨!
然后啊, 要卖mobile service, 谁知道, 第一个接触的operator就没有回音. 唉~
现在呢, 就说要做旅游局的生意, mobile app. 进行了第一次的presentation, 好像对牛弹琴一样, 说了这么久, 他们都不明白. 晕!
presentation的时候, 什么都说ok ok, anything can be done, can be customized.... blah blah blah. 我就怕到时候, 这个不可以, 那个不可以. 顶不顺!

还有啊, 我的so-call老板啊. 我觉得她把presentation看得太严重了, 所以特别紧张的, 词不达意的. 我都快晕了... 她啊, 根本就不明白这一行的名词, 怎么个work法. 跟她说, 解释, 又不听. 吐血!

好烦啊. 到底该不该撑下去啊? 虽然打算明年到UK工作2年, 可是只是打算. 而且我没有什么信心可以申请到visa哦~ 好想离开这间烂公司~

No comments: